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寒旱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615日,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展示活动。此次宣传展板展示的内容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以及近期15个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情况。

  通过宣传展板的展示,进一步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面与影响力,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充分展示各个党支部在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出的活动新模式与新载体,让各个支部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与方法,开展特色鲜明、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党委也希望各个支部能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科研工作与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展板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