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四个抓手”之一,自启动以来,得到系统各单位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两学一做”微体会及短文17篇,做到了党委领导人员人人参与。

  本次征文活动内容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党课报告、主题论文、单位(支部)特色工作总结等,形式分为“微体会”和“文章”。截止目前已经征集到的微体会及文章中,有紧密结合单位和工作实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和意义的;有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谈对于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憧憬和怀想的;有从党委工作现状出发,阐释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的;有就学用党章介绍学习方式方法、分享心得体会的……征文总体上质量较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情感真切,语言朴实,达到了“学思践悟”、“有感而发”的主题活动要求,很好发挥了以上率下的导学促学作用。

  兰州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时间跨度较大、投稿次数不限,倡导鼓励党员干部随学随记、学思结合,以学促悟,以悟导行,将成为交流思想认识的载体和展示学教成果的平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体会”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