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昆明分院
版纳植物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字号:  

  4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国科学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和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在园部和分部以视频方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系统部署版纳植物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园近90名党员参加启动会。会议由版纳植物园党委办公室主任马铭主持。

  会上,版纳植物园副主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华斌解读了园党委关于在全园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内容、目标要求和具体举措。

  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宏伟在会上讲授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宏伟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他分析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主动适应守纪律讲规矩的新常态,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前,版纳植物园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对基层组织发展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报了党员交纳党费标准的调整情况。李宏伟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启动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