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合肥研究院
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召开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5月27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在四号楼601会议室召开所党委扩大会议。所党委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张晓东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宣贯了各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文件精神。号召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带队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文件精神在科研工作中得以落实,为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张晓东还对制定“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布置“党员活动室”,督促检查“三会一课”等做出解读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激励青年科研人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针对近期各项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和讨论,明确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七一评优、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等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所党委要求各支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先进、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科研队伍,为聚变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会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