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合肥研究院
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智能所八个党支部分别于5月上旬陆续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章的学习,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学党章、找不足、强党性、做表率”主题,全体党员从各自的生活与科研工作出发,就如何将党章的学习上升到实践以及如何将党章的精神融入到科研实践活动中进行了讨论。各支部明确了在今后的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中要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并学以致用。

  第一党支部党员提出将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立足自身科研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智能所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第二党支部党员表示要长期坚持学习党章,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第三党支部党员将时刻牢记“两学一做”的内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为智能所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第四党支部党员明确了在今后的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中,要积极践行党章要求,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真正发挥一个作为科研工作者的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第五党支部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六党支部党员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第七党支部党员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只有学习深刻,才能遵守自觉,只有贯彻全面,才能严肃维护党章的尊严,才能将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生活的始终。第八党支部党员表示要以身作则,把学习新党章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学习好、贯彻好、遵守好、维护好新党章,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遵守新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

  通过此次党章专题一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明确了解了党章作为“两学一做”的起点与基础的学习与实践的重要性。作为党员,不仅要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树立正确的行为规范,还要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要求,从而严格按党章办事,在生活与科研实践中严格约束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积极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