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合肥研究院
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5月6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所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张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职工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要把“做合格党员”同肩负的历史责任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等重要指示。张晓东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来所调研时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并指出要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创新积极性和创新热情。

  常务副所长宋云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青年科研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创新自信,勇于担当。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充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教育,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自身服务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等离子体所前期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上开设了学习专栏,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党章》《条例》《准则》《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并复印了党员入党申请书供党员学习。何友珍传达了研究所接下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并希望各党支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群众,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从严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