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广州生物院举办“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字号:  

  6月15日,为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有效发挥全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院党员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信念引领科研工作,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举办了“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基层党支部的8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围绕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实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富有激情地讲述了自己对“信念、科研、党建、创新”的感悟,每位参赛选手的演讲都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感想和收获,内容积极向上,励志感人。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行政管理党支部李婷荣获一等奖。本次演讲活动,展示了广州生物院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深化了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科研工作者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研究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增添了后劲与活力。

 

比赛会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