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华南植物园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华南植物园 【字号: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召开“两学一做”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王永福作了题为《奋进在为了出发的路上——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华南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生主持,在园的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及广州分院系统各研究所的党委负责人和党务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永福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入手,结合现实生活中的详实案例,从党的性质、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党员党性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们是谁、我们为了什么、我们应当怎么做”等问题,指出作为科技工作者中的党员,更应不忘初心——为科技事业而努力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中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的党员。

  华南植物园主任、党委书记任海在总结中要求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重温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园的“率先行动计划”,提升能力,付诸行动,促进中心工作。他同时对“两学一做”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

  此次会议是落实华南植物园党委《关于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纪律教育月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对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