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广州生物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字号:  

  6月2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主办,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承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广州生物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分院在穗各单位党建部门负责人、党务主管及党支部书记,广州生物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主持报告会。

  广州生物院原党委书记黄建冲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黄建冲从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视角,重点分析了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运用翔实的数据,讲解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主线,结合身边的实例剖析了“合格党员”的标准。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全场数次热烈的掌声。

  陈广浩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科研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力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广州生物院的创新发展而奋斗努力,再立新功。

 

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