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6月24日,按照党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前,各党委委员先按指定内容自学了党纪、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书目和参阅资料。

  会上,王克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委的工作方法》中的重点内容。他强调: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违背组织决定。

  与会人员围绕“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行了研讨。

  最后,各位党委委员对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七一”表彰、“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发展新党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