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南海海洋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字号:  

  4月21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主持,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学习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全院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南海海洋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工作措施,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对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海洋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实现“四个率先”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所党委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联系实际,突出问题意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科技创新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所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