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广州分院
深圳先进院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字号:  

  4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参加了广州分院召开的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务纪检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主持会议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张丰清作了“学习党章,争当先锋”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与时俱进的新党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学好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结束后,深圳先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建成发表讲话,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他号召深圳先进院全体党员按照中科院党组及广州分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并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专题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