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交流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7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采用交流互查的方式对院属成都地区有关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交流督查。

  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和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组成的督查组先后对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等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检查,并随机抽取了被督查单位的两个党支部开展重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被督查单位党委工作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对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查记录表,对各单位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计划、中心组学习记录、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记录、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材料等内容进行了分类逐项对照核查,在集体讨论的基础上,总结被督查单位的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通过交流互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和了解,深入推进了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此前,在院组织开展的交流互查工作中,光电技术研究所和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已被抽查。

在成都文献中心检查

在成都生物所检查

在成都山地所检查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