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出席并主持会议。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推荐的8名党支部代表介绍了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及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学习教育活动典型经验,研讨了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如何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以及党建工作如何围绕推进“四个率先”和“十三五”规划等议题。

  王学定对系统各单位党委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各单位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及时,推进得力,抓得紧,抓得实,领导带头学,带头上党课,率先垂范;各党支部根据院党组要求及时制定了学习计划,落实了“两学一做”重点在支部的要求;各单位党支部结合科研一线、精准扶贫、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在方法形式上积极创新,成效显著。

  王学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副书记刘伟平在全院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总结会议交流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单位党办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