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文献中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会,邀请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作了题为《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从优秀科学家事迹中汲取营养》的主题报告,成都文献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在职职工、研究生近70人参加学习。成都文献中心党委书记邓勇主持学习会。

  何林从学习习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论述开始,讲述了王选、钱学森等十位优秀科学家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感人事迹,并且从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科学院人责无旁贷、自主创新是科学研究之魂、优良学风助力优秀成果产出、探索未知既要勇于攻关还要善于攻关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他的报告紧扣“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大局意识,明确“出创新成果、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上来,倡导全中心的党员、职工将个人学术抱负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不断夯实学术功底、提升学术判断力,勤勉敬业,敢于创新,用一流的科研成就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邓勇在总结中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的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研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推进。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