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召开落实“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精神,深入推进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内容,并交流分享了参加院视频会的感想和受到的启发。罗晓梅认真听取每个支部的汇报并作了一一点评。

  罗晓梅就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的要求和院党组的有关部署,认真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二要拓展学习平台和创新学习方式,将集中学习与党员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提升党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三要强化“两学一做”与特色所中心工作的结合,让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起来,扎实做起来,以学促做,真正取得实效。

  党办主任蔡长江传达介绍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有关活动的通知》、《中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