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9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罗晓梅首先介绍了成都山地所“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科学院分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并对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党委委员要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中树立榜样。同时,要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并指导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会议还对党费基数调整及补缴事宜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