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开展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6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十多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跃宗主持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开始,曾跃宗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信念和忠诚。党办主任蔡长江带领老党员们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并向大家通报了成都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 

  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代表所党委向与会老党员、老同志和全体离退休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精神,同时针对老同志们关心的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建设情况和成都山地所的发展近况做了简要介绍。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