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山地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6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罗晓梅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工作规则》及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论述。她指出,党委会十二条是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党委委员要通过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性,更好发挥党委作用,同时,要求党委委员要把学习与推进特色所建设结合起来,明大局、想长远、守规矩,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真抓实干,做合格党委委员。

  会议还对《成都山地所党委工作规则(讨论稿)》、党员组织发展新要求、党支部换届、“两学一做”下阶段部署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