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成都分院召开党办主任“两学一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6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系统党办主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学习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和工作要求。会议由成都分院党委办主任田敏主持。

  田敏主要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什么做什么、应该如何学如何做以及如何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上,各单位党办主任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中央、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

  成都、重庆系统各单位党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