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光电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字号:  

  63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第二次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分院宣讲团成员、光电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作《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骨干引领作用》专题报告。光电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

  会上,陈胜利从深刻理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意义、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先发优势引领发展、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骨干引领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理论功底深厚、案例翔实生动、分析问题透彻,使参会人员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紧迫需求和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魏全忠对参会代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科技骨干创新活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光电所的发展和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