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成都分院
监督审计局在成都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字号:  

  6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监督审计局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监督审计局局长杨卫平主持。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嘉图,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旭,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办主任、监审处处长田敏出席会议,成都生物所科研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成都生物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党员学习情况,党员对党的大政方针、《党章》、党规、党纪的掌握、理解情况,对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认识等问题展开。杨卫平、杨旭对大家理解不透、认识不深的问题给予解释、引导。座谈会在一问一答、相互讨论中非常轻松、愉快地进行。

  通过座谈,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有了更高的要求,必将进一步促进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