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迎接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6月1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组织开展迎接建党96周年——“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长春分院相关负责人,长春分院各所站部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党办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分院系统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主持比赛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来自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及长春人卫站的四位演讲选手入围长春分院演讲决赛。赛前,四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了出场演讲顺序。四位演讲选手紧密围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坚定理想信念的做法。选手们声情并茂,语调抑扬顿挫,充分展示了感人的演讲内容和深厚的演讲表达功底。

  最终,来自长春应化所的刘正伟以全场最高分胜出,获得了代表长春分院参加中科院七一演讲大赛的推荐人选资格。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