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举办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部署,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于119日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文选》。长春分院及各所站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主持。

  会上,吉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赵连中作了题为《学习<胡锦涛文选>开创治国理政新局面》的报告。从学习方式方法、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学习的内容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及阐述。报告指出,学习《胡锦涛文选》,要做到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融合贯通、把握关键及着眼使命。要充分认识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重要性,全面把握三卷内容,做到学有成效。并通过学习《胡锦涛文选》,增强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运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工作的自觉性。报告对于抓住实质,把握精髓,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辅导,大家普遍认为,学习《胡锦涛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更好地践行国家科技战略提供理论支撑。

 

报告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