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两学一做”第四专题
和“两学一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1027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及部署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所党员百余人参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崔明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苏阳从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基础在学,明确目标;关键在做,典型引领等几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东北地理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三个专题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东北地理所“两学一做”督查情况及反馈意见。

  苏阳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把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工作抓实抓好,引导党员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增强宗旨意识,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重大科技项目落地,促进重大产出,抓好平台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他强调,按院党组的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注重用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教育党员,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发挥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指导。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东北地理所党员和广大职工进一步强化了践行“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了党员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将自身工作与国家和人民的需求相结合,科技为民的宗旨意识,有效地推动了东北地理所的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