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东北地理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9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卫平一行,到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调研督导。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从研究所在职党员中随机抽取20位党员参加座谈。

  杨卫平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督导了解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推进情况,考察党员对基础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及学习教育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实际效果,从而更好地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座谈会以“问、答、议、学”形式开展,杨卫平随机抽查提问,与会党员积极踊跃作答,边问边答,边议边学。提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互动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东北地理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

  杨卫平对东北地理所积极认真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