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长春应化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6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等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听取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

  627日下午,杨卫平一行到长春应化所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调研督导。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从研究所在职党员中随机抽取30位参加座谈。

  杨卫平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督导了解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推进情况,考察党员对基础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及学习教育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实际效果,从而更好地促进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座谈会以“问、答、议、学”形式开展,杨卫平随机抽查提问,与会党员积极踊跃作答,边问边答,边议边学。提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中科院院士汪尔康介绍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精神,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一个优秀的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关系。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互动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长春应化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

  杨卫平对长春应化所积极认真地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绩。

  邹泉清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发言,他指出,院监审局的此次调研,激发了研究所广大党员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有力促进了研究所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