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组织参加中科院落实中央“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421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组织分院机关党员参加了中科院党组召开的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长春分院机关党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部署了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出席视频会并发表讲话。刘伟平强调,中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有明确的目标作为指引;二是必须有严格的责任制作为保障;三是必须调动全院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创新方式方法取得明显成效。刘伟平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央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使全院党建工作见到新成效,为深入实施好院党组提出的率先行动计划,实现习近平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政治保障。

  中科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在会上通报了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主要进展,并对全院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提出要求。

  自党中央、院党组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长春分院已按要求积极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并印发长春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