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机关党委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419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6年分院机关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出席会议,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就机关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长春分院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甘建国就加强分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积极推进长春分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分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体现科研院所党建工作自身特色,并进一步推进分院机关文化建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