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长春分院
长春应化所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党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中国科学院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表。

  党委书记邹泉清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求大家进一步从全局意义上深刻领会重要性,切实提高主动参与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使全所党建工作见到新成效,为“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党组工作规则》和吉林省直机关工委《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