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发展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12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黄晨光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发展规划局综合处处长叶海华作了主题报告,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年的进展情况,并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重点内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围绕报告进行了讨论。

  最后,黄晨光对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的学习,入脑入心,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人要严谨、正派,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价值和重要性,在管理工作中坚持有作为、有担当,并不断思考,创新工作方法,总结积累经验,不断提升支撑和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