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部署,12月16日上午,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越超主持,重大任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姚远领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交流学习《准则》和《条例》的体会,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主题和重大任务局中心工作,第一党小组组长茹加结合院A类先导专项管理培训工作、第二党小组沈刚结合院战略高技术创新推进工作、第三党小组组长褚鑫结合A类先导专项结题验收工作等交流了工作体会;彭子龙、宋书林、段维新、刘杰四人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技管理工作的体会。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在院机关部署推选我院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越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四学习交流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同志们的发言都很深刻到位。他希望全局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提高对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严格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基层党员全覆盖;进一步探索支部工作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质保量地完成重大任务局的各项工作。

 

学习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