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电工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新要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电工研究所 【字号:  

  4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新要求部署会在主楼7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福宽、纪委书记张洁、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福宽主持。

  会上,张福宽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目标、责任和要求。随后,张洁就电工所如何按照院党组新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总体布置和安排,对怎么学、怎么做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各支部的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和目标要求。会上各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新要求,结合自身支部的特点,制定完善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

  最后,张福宽强调,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细化安排、明确目标和责任分工,要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党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与推进电工所特色研究所建设、“十三五”规划、惩防体系建设和质量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做合格共产党员,使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