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北京分院
半导体所组织观看院党组落实中央“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字号:  

    4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召开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近30人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部署了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发表的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刘伟平的讲话精神,坚决承担起学习教育的领导和带头责任,认真学习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深入实施好院党组提出的“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目标,顺利推进科教融合卓越中心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视频会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