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科技救灾
中科院抗震救灾联络点完成科技救灾阶段性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抗震救灾联络点第一阶段工作顺利结束,工作人员平安返回成都。

在芦山工作期间,成都分院相关负责人在一线,与联络点工作人员一道,组织充足的生活物资,开展全天候的后勤服务,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大连化物所、成都山地所、心理所等多家中科院科研单位在灾区开展科技救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成都分院先后协调中国地震局、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四川省应急办、四川省国土厅、芦山县政府等有关部门,为中科院相关单位开展灾情排查、人员搜救、地质灾害调查、灾区心理援助提供便利和帮助。

针对灾区大面积停电,成都分院还为国家地震救援队、成都军区、四川武警、四川省国土系统等救援单位以及芦山县科技局、芦山县第二幼儿园等受灾群众提供了应急照明、充电设备。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