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科技救灾
成都分院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巡查园区灾情
发布时间:2013-04-20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范围波及成都、重庆等地。

地震发生后,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党组副书记方新第一时间给予关心和问候,并要求做好华西坝园区稳定工作。

成都分院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院长张雨东为组长,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为副组长,副院长赵永涛、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副院长陈锋及各部门为成员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做好华西坝园区稳定工作。

王学定一行巡查了华西坝园区灾情。截至目前为止,成都分院无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和财产严重损失,仅有成都教育基地大楼、成都唯实公司车间厂房、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等建筑物部分墙面出现裂缝。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