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人才中心组织“为四川芦山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9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芦山地区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地震再一次给我们的同胞造成巨大创伤。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人民心连心,我们感同身受。在灾害发生后中心领导始终关注灾情和受灾同胞的情况,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党工委、院党组以及京区党委的号召,按照《关于积极支援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第一时间组织了中心“为四川芦山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中心员工积极参与,自觉自发地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为支援灾区同胞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心党总支下属中科泛华公司、新松佳和公司、曙光公司等企业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为灾区捐款。

短短几天时间,人才中心募集第一批捐款人民币42805元,并已全部交至中科院京区党委办公室。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战胜这场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