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自动化所开展“情系芦山、汇聚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芦山地区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为支援抗震救灾,按照京区党委《关于积极支援四川芦山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所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组织了“情系芦山、汇聚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团员、职工、研究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的工作。

截至5月2日12:00,自动化所共募集捐款人民币91563.9元。捐款已交中科院京区党委办公室,并由京区党委统一汇至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或民政部指定的捐款帐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