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成都生物所职工、学生积极为“4.20”芦山地震灾区群众捐款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强震。

为帮助地震灾区人民解燃眉之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成都生物所所务委员会、所党委、所工会、所团委响应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力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援灾区群众。

按照研究所统一布置,各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捐款活动的宣传、动员、募捐工作。各工会小组长认真负责,积极工作,做好捐款登记和汇总工作,使捐款得以顺利进行。全所职工和学生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离休老同志得知消息后拄着拐杖专程来到所里奉献爱心,在外出差的同事电话通知在所的同事垫钱捐款,10元、20元,1000元、2000元,不论金额多少,每一笔捐款都凝聚了大家的爱心。全所共有300人参加捐款,捐款共计47972元。

4月28日上午,带着成都生物所职工、学生浓浓爱心的善款由财务处转账至四川省财政厅救灾捐赠资金专户。

灾害无情人有情,笔笔捐款暖人心!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