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西北高原所组织向四川芦山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捐款现场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消息一出,立刻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各大企业、社会组织以及各地群众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给灾区以最大的关注和支援。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团委、妇委、研究生会等组织共同发出了“关于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并于4月26日至28日组织捐款活动,其中4月26日在资源与生态综合研究楼前进行了集中捐款。

截至到4月28日12时,西北高原所共接收捐款18320元。待28日捐款活动结束后,西北高原所将把募集来的善款全部上缴到四川慈善总会,并通过协会尽快将善款送往灾区。

感谢所有解囊相助的人,每一分的捐款都有着温暖的体温,每一分捐款的善意也都值得珍惜!灾难面前,感谢你所给予的温暖与希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