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芦山救灾:中国科学院在行动>爱心捐助
遗传发育所积极开展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中国科学院 【字号: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灾区人民的痛苦和困难,深深牵动着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人的心。4月26日上午所党委和工会组织了为雅安灾区捐款活动,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并纷纷表示,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希望点滴善款能为灾区同胞战胜灾难增强信心,为他们尽快重建家园点亮希望。有的老师因为当天出差,特意提前赶来捐款;周南老师已经退休,专程坐公交车从家赶来捐款;杨崇林研究员因工作繁忙,特意托人捎来2000元善款……。充分体现了全所职工学生关心灾区,支援灾区的一片深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遗传发育所精神、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全所共捐款37580元,捐款已交到京区党委,尽快发挥救灾的作用。

关闭窗口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