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学习动态
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2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7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同时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共湖南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五指导检查组的三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全所80多位党员与会。大会由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新洪主持。党委书记李文祥代表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会上作总结报告;湖南省委指导检查组组长匡彦博作大会讲话。

在大会召开之前,在省委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与监督下,首先进行了研究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共91人参加了测评。参评人员均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分别对“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及“整个学习实践活动”进行评价,部分同志还对研究所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李文祥的报告中,从研究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主要体会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研究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文祥在报告中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断通过学习深化认识,不断通过实践提高水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使科学发展观成为指导研究所行动的纲领和指针,成为统揽研究所工作的指导思想。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科技创新工作,要切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特别要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到实处。

匡彦博在讲话中对研究所严格按照中央的指示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对研究所党政班子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赞扬。他说,党员和群众对学习实践活动的三个阶段及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满意度达到100%,说明研究所已高质量、圆满地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规定的全过程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对研究所提出了几点希望,即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认真按照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常抓不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