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时事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简报
第128期:中科院研究部署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17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6日,中科院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研究部署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

会议认为,中科院学习实践活动自启动至今历时近半年,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成效明显,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了科技创新、促进了科学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在学习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之时,要高度重视活动总结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实事求是地评价活动对各项工作的促进和推动,要全面总结活动的成效与不足。

会议认为,群众满意度测评是检验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学习实践活动半年来的成效以及活动搞得好不好、问题抓得准不准、整改落实到不到位,要让党员和群众来评判。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领导,确保参加测评的范围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确保测评工作的内容与方式科学合理,确保测评结果真实可信。

会议研究了中科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的部署工作,初步确定了大会议程,并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和时限。

    会议还审议了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初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