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科院一线速递
脑智卓越中心打响科普抗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号:
  在疫情关键时刻,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迅速反应,中心科学传播委员会鼓励研究生关注疫情动态,发挥专业优势,以科学知识回报社会,承担起科学普及的责任,通过“抗疫解惑专题科普”形式,围绕当前社会公众最关心、最需要的疫病防护、心理疏导、传染性分析、生物安全等动态热点问题予以解读,全方位多角度为社会公众提供科学严谨的疫情相关的科学知识、防控措施,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坚决打响科普抗疫攻坚战。
  所有科普内容均为脑智卓越中心研究生策划撰写,由中心科学传播委员会审核把关,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形势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创作了科普视频和亲民的图解,灵活运用官方公众号、网站等,构建互联网+科普模式。此外,脑智卓越中心开拓科普推广路径,联系社会资源,与主流媒体形成合力,持续开展科学防疫宣传活动。

脑智卓越中心打响科普抗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202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