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3月31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副主任姜晓明传达中科院院属单位党政正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鸿翔主持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委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乔均录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部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仰,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中心发展新篇章。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阶段和主要目标内容,学精学透“六大重点内容”,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作表率;每名党员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学习教育,要将中心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取得满意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要求,只争朝夕共奋进、不负韶华加油干,确保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走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