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中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4月25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培训视频会。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保证院属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了25个院指导组,对全院各单位和院机关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解读了中央和中科院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院指导组组建情况。

  李和风通报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院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自身学习,准确把握中央文件精神和院党组工作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实效性、针对性。要聚焦工作职责,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做好上传下达,指导把关。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各分院分党组、院属各单位党委、院机关各党组织要积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指导,认真落实指导要求,确保全院学习教育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京各指导组组长和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各分院分党组书记及党办主任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会场

(责任编辑:任霄鹏)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