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何岩“七一”前夕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1-06-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北京分院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看望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在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老党员金光祖家中,何岩详细询问了金老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中国革命、建设和科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金老回顾了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的历程,为党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祝愿科学院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在离休干部、老党员林诚家中,何岩对林老离休后一直关心和支持科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加强京区党的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数学院退休干部党员李福安家中,何岩讲,正是由于老一代科学家的付出和牺牲,才有科学院今天发展的大好局面,感谢老同志为科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同志高龄养老问题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并进行了探讨。

何岩还看望了力学所李清泉和中科科仪张勤德两位困难党员,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调整好心态,积极生活,有困难找党组织。何岩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为职工排忧解难、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北京分院、数学院相关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何岩看望金光祖

何岩看望林诚

何岩看望李福安

何岩慰问力学所李清泉

何岩慰问中科科仪困难党员张勤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