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志刚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1-06-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北京分院 【字号:  

6月17日上午,中纪委住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看望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高能所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王迪家中,李志刚亲切询问王老离休后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王老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她高兴地与李志刚一起叙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

在院原副秘书长王玉民家里,李志刚向王老通报了有关工作,仔细地聆听了王老就中科院今后的发展等有关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王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老红军、中科院植物所原党委书记徐全德家中,李志刚仔细询问了徐老的身体情况,并叮嘱植物所要安排和照顾好徐老的生活,在就医等方面要特别加以关照。在得知徐全德同志与我党同龄,6月30日将迎来90岁生日时,李志刚特别祝愿徐老节日、生日快乐。

李志刚与王迪亲切交谈

李志刚看望徐全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