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庆祝活动
和谐奋进跟党走 谱写科学新篇章
合肥研究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7月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匡光力作工作报告。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党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党员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匡光力在讲话中代表研究院党委,向合肥研究院的20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匡光力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启动之年。研究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学习、培训和队伍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群团工作,促进创新文化建设;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研究院科研事业的发展、促进“创新2020”和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发挥了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展望未来,匡光力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实施“创新2020”方案;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匡光力号召全体人员以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为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著名的“物质科学研究基地、战略高技术发展基地、促进产业振兴的技术创新基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

会上,王英俭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委员们为12个先进党支部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会上,还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研究院属各单位的60多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匡光力作工作报告

王英俭宣读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新党员宣誓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