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庆祝活动
新疆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新疆分院 【字号:  
6月28日,在迎来建党90周年大庆之际,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对分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主持表彰大会。新疆分院副院长吾满江•艾力、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田长彦、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在表彰大会上做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起,就以建立独立、自由、民主、富强的新中国为己任。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忠实践行“三个代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奋斗不息的党;是值得广大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党。
他表示,新疆分院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年多来,新疆分院坚持把创先争优作为推进科技创新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增进民族团结的重大举措、促进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服务各族群众的经常要求、强化基层组织的常态工作,深化党群共建,形成了以党组织创先进带动所在单位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带动身边群众争优秀及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一批优秀纪检监察、工青妇和离退休活动积极分子,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勤奋的工作、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分院和研究所、台的发展中去,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了辉煌壮丽的人生篇章。
他希望,分院全体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和谐奋进,扎实有效的推进分院系统“创新2020”的全面开展,为新疆分院和研究所台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表彰中,共有8个先进党支部、4个先进团支部及1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纪检干部、10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优秀团干部、8名优秀工会干部、9名优秀女职工和14名离退休活动积极分子受到表彰。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晓、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出席大会,并与以上领导一起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先进集体代表吴世新、先进个人代表潘世烈分别做了发言。
表彰会上还举行了新疆分院系统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